晚晚不吃辣

小甜饼制造机

国家给我分配的对象是那个清冷少校omega

*女A男O

茉莉味大学教授女Alpha沈清云

×

芝士味星际少校男omega宋添

*注意避雷:ABO世界观,男omega会有生理期,会生子。



“宋添,男,30岁,前星际战争领队之一,现任…”


“现任军部战略指挥部部长,对吧?”沈清云打断宋添的话,“久仰大名宋少校,我是沈清云,帝国军校的教授,负责AO生理课和平权史课。”


三天前是沈清云25岁生日,根据帝国规定在系统中录入了自己的信息素信息。


结果第二天就收到配对成功的消息,对象正是眼前这位全星际无人不知的omega少校。


“宋少校是我平权史课上常用的案例,比起您刚刚说的那些,我比较想知道更私人化的东西,”沈清云看了眼被他浅尝一口就丢在一边的咖啡,“比如说,宋少校喜欢喝什么?”


眼前的男人穿着干净利落的白色军装,眉目间带着凌然,腰背挺的很直。确实如外界所说,是全星际最不像omega的omega。


听到这种胡话,沈清云只想翻个白眼。说这话的人就该试试,15岁参军,16岁开始星际征战,除了眼前这位omega,恐怕没人能做到。


在她看来,就是一些Alpha都不如眼前这个人。


“我想沈小姐今天来应该是为了完成律法规定的任务,然后解除配对关系吧?我之后会提交申请…”宋添话还没说完就被沈清云覆在他手背上的手惊的戛然而止。


“宋添,我想了解你,别急着提交申请,我们试试看可以吗?”沈清云暖着他冰凉的手,但也没过分借机占便宜。


宋添看着她漂亮的眼睛,那真挚的模样让他说不出拒绝的话。


根据帝国规定,年满25岁且无固定伴侣的公民要录入信息素信息,由系统自动配对。凡配对成功必须见面决定深入了解还是解除配对关系,当然出于对omega的保护,解除申请只能由omega来提出。


沈清云很高兴他没有再拒绝,笑眯眯的托住下巴看着他,“宋少校之后还有别的事吗?没有的话,我们去约会怎么样?”


约会?宋添面上镇定,心里把这两个字反反复复念了很多遍,直到坐上沈清云的飞行器才反应过来。这是他30年人生里第一次约会啊。


沈清云调高飞行器内的温度,设定好目的地就坐回了他身边,很自然的抓住人的手放在自己手里暖着。


“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意大利菜,我们去吃那家,然后去看电影好吗?”沈清云看他的时候微微勾着唇,语气很温柔,就像一见面她给宋添的感觉。


因着两人挨得很近,宋添嗅到了她身上淡淡的茉莉味道。不在周期内的AO,只有凑的很近才能闻到一点点信息素的味道。


茉莉味道很像她,带着东方美感,不矫揉造作也不咄咄逼人,甚至让宋添自己都没察觉的多吸了两口。


沈清云自然也嗅到了他的信息素,奶里奶气,还带点咸味…是芝士?


一定很好吃。


吃完饭,两人在电影院看了场宋添从未看过的爱情片。


里面娇滴滴作天作地的omega让宋添难得开口,“你们Alpha,都喜欢这样的吗?”


“别的Alpha可能吧,我无福消受,”沈清云耸肩。


宋添见散了场站起来就要走,被身后的Alpha贴了上来,一件黑色的休闲西装外套系在了他腰间。


一向淡定宋添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,脸上瞬间染上红晕,“谢谢。”


“没事,你不用不好意思,正常情况,”沈清云刚刚一眼就看到他白色军装裤屁股那一块的血迹,再想到他冰冷的手,一下了然。


宋添去厕所出来完回到飞行器,身边的Alpha递给他一杯红糖姜茶。


他愣愣地捧着温暖的热饮,第一次感受到被关心。小时候奶奶不会关心他摔得痛了,长大以后军部那些直A也完全不了解,更别提在战场上哪还顾得上这些。


“我可是AO生理课的老师噢,”沈清云笑得颇有几分得意,“也是平权史课老师,Omega也不必遮掩,生理期羞耻大可不必。”


对宋添来说,她是个特别的Alpha,和以前遇到的所有Alpha都不一样。


当晚,宋添唯一的O蜜,真正可爱娇俏的omega肖雨烟打电话来问他感觉怎么样。


“嗯…还不错…”宋添靠在沙发里,想起白天Alpha的体贴,心里泛起一丝丝甜。


“你的还不错就是很好啦,哎呀看来要不了多久我就该随份子了?”


电话这头的宋添悄悄红了脸,没有反驳,三十岁恋爱也不算晚吧。





新年快乐呀!!!

新年开新篇 写新的老婆哈哈哈哈嗝

今天写老婆 明天有老婆bushi

女A男O我觉得真的四爱人天菜吸溜吸溜

评论(7)

热度(53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