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晚不吃辣

小甜饼制造机

【GB】说悄悄话被上司抓包就算了

公司新来了一个经理,负责你所在的小组,相当于你的顶头上司。


某天你路过茶水间,看见他弓着腰去拿柜子深处不常有人喝的那种果茶,这不是重点。


重点是他浑圆饱满的翘臀,把西装裤的面料紧绷着,随着动作在你心里挠痒痒似的。


自那以后你常常在工作场合走神去看他。看他敲打键盘时绷起的骨节,那双手连带着腕骨,都很适合被红绳缠绕。看他被衬衫勾勒的窄窄腰肢,不知道衣料下面有没有腹肌。看他坐下时露出的被棉袜包裹住的脚踝,不知道握紧手里是什么感觉。


你承认了,你就是个lsp。


某天开完会回到工位上,你没忍住和隔壁工位上你的同事小姐妹八卦了一句。


“经理感觉就是翘屁嫩男,除了那张禁欲系的脸,屁股感觉很好捏诶。”


小姐妹正欲点头附议,余光瞟见经理一下噤声。


你还在沉醉中,“什么时候我也能找个和经理一样翘的男朋友就好了。”


“你,”经理站定在你身边敲了敲桌子,“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
你吓了一跳,口嗨被正主逮着了唉。


果然,他扔了份文件给你,要你今天做完才能下班。


你望着他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的脸,和金丝边眼镜后那双冰冷的眼,叹口气为自己的口嗨负责。


隔壁左右的同事纷纷下班了,留你一个人独自加班。好像,也算不上独自加班,经理办公室也亮着灯。


比以往下班时间晚了一个半小时,你做完了报告,背起包准备交给他就走。


你把文件在他桌上放下,却被他一把抓住手腕。


“我的屁股看起来很好捏?”他还是那副面瘫表情,抓住你手腕的力度还挺大。


“啊,也不…”你正欲狡辩一下,他打断你。


“你要不要试试看?”


惊!我的高冷上司要我验货!


你咽了口口水,仔细看他表情,是认真的。


他看出你的迟疑,走到门边落了锁,“现在不会有人来打扰了。”


于是经理办公室那张会客的大沙发,成了你们的游乐园。


你试过了,那双手腕被领带系住时格外楚楚动人,那截腰肢确实有着几块均匀的腹肌,而你最喜欢的人鱼线顺势滑入裤装下。


更别提,他真的手感很好,声音也好听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6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