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晚不吃辣

小甜饼制造机

【GB】妈妈我搞到了我喜欢的歌手

你×唱动情的歌会变流泪猫猫头的歌手他


你是一个音乐节策划,好处就是你可以看很多喜欢的乐队live现场,可以认识很多音乐人。


坏处嘛…你看了看这说起来环境优美,实际上鸟不拉屎的地方,深深叹口气。


你随公司音乐节举办地点走,在哪里办,就去哪里出差。


这次的音乐节场地,地方很大,阵容很豪华,但确实附近连酒店都没有,更别提餐馆,只有几家民宿。位置偏僻可见一斑,但风景实打实的不错。


好在这一场有你喜欢的乐队和歌手,你还能蹭听一下,算是额外的犒劳。


“啧 我今天好想喝酒,

不到昏迷不罢休,

因为我想让你尝到抬人的感受…”


台上的人拿着你刚刚送上去的一杯啤酒,歌词的间隙饮上几口。


“干杯,”他举起手中的酒杯敬台下。


你在人群中望着他,望着自己喜欢了许久的歌手站在你面前…噗。


你没忍住笑出来,他扁着嘴委屈的样子真的好像那个流泪猫猫头的表情包。


他染着橘红色头发,白T外套着长款的格子衫,袖口挽起露出手腕上一根红绳。


“我旅行过很久…呜呜…很洒脱…”


台下的粉丝都在叫着不要哭,他一个人哽咽着唱歌,好像从歌里想起了许多伤心事。


当晚你在民宿的厨房的吧台碰到他,这家民宿不大,只有几个和你一样的工作人员,还有他这样不赶行程的歌手在住。


他正拿着酒瓶出神,你也拿了瓶酒在他对面坐下。


“猴子肩膀还是咸宁啤少爷?”你问他。


一句简单的对白展开一个不一样的夜晚。


这晚你知道了这首歌是写给他过去的一个朋友,知道了他才华出众的代价是感性过头,知道了他在你的亲吻下歌喉比台上更美妙。


第二天早上你早早爬起来准备新一天的音乐节布置,床上累坏了的人还昏昏沉沉睡着,被你几个吻安抚好了哼哼唧唧的半睡半醒不安稳。


但是…醒来没找到人,最后找到你在台下跟着歌蹦哒,他又要变流泪猫猫头了。


你赶紧把人拽到一边,很想笑。


“你都不陪我,还在这里蹦,”他眼里含着一包泪将落未落,嘴角下沉的弧度配上圆眼很是委屈模样。


“你是不是,到手了就不珍惜了?还是说没打算跟我建立长期关系?”他抹了抹眼睛,试图掩饰自己的哽咽,却被声线里的颤抖出卖。


“乖乖,你这么招人疼,我怎么会不珍惜嗯?”你把人搂进怀里,手指捏着他腰间的软肉。


流泪猫猫头需要很多亲亲和甜甜的情话才能哄好,你慢慢有了很多经验,但还是很爱看他含泪的模样,只是满面潮红才会更加可爱不是吗?





灵感来自于唱歌会变小哭包的温柔沈沈哈哈哈

欢迎大家去搜搜看沈以诚《酒窝》哭包现场

真的好可爱ʅ(。Ő౪Ő。)ʃ


彩蛋吃醋猫猫

评论(4)

热度(34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