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晚不吃辣

小甜饼制造机

【GB】有皮肤饥渴症的他2

他好像很困,十五分钟的车程里,牵了手就乖乖靠在我肩上睡着了。我摘了他的眼镜,让他靠的舒服一点。没了镜片的遮挡,我看到他眼下泛青,一副没休息好的样子。


到他家楼下的时候我叫醒了他,他睁着睡眼,因为没有眼镜而努力睁大想要看清我,迷糊着又要往我怀里蹭。


“乖,回去再睡,”我亲了下他的侧脸,“男朋友到家啦,我也要回去啦。”


我把眼镜还给他,看他一步三回头地离开,也让司机师傅转头回我家了。


果不其然我妈又在家等着我,想要听我的相亲感受。


“这次这个,你肯定满意,我没说错吧?”我妈抿了口茶,端的是一副优雅夫人的样子,仿佛八卦的不是她。


“满意满意,我男朋友我当然满意,”我换了鞋往楼上卧室走。


“挺速度啊,像我,”我妈又开始了,“人家男孩可比你主动,拜托他爸爸跟我联系,让我安排的呢。我记得你小时候就说要和人家结婚,一直像个小跟屁虫似的…”


我听到是他挑起的这个相亲局,突然就明白了他今天见到我不敢看我是为什么了,他在我面前从来都难以撒谎。


这场时隔了十年的恋爱开展的很顺利,也很迅速。速度到恋爱一周我就搬进了他的家,是他之前独居的那一套。


只是他很黏人,比小时候黏人的多。他不会说什么甜甜腻腻的话,但会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他未宣之于口的爱意。


每天早上他来我家门口接我,送我上班,下班我也能第一时间看到他。他不会空手来接我,总是带着点小惊喜,有时候是他挑的花束,有时候是毛绒玩具或者小首饰。


他本来是牵手拥抱都会害羞的宝,慢慢得寸进尺要亲亲甚至…咳咳。


但和他一起真的很舒服,很幸福。


他亲吻时会摘下眼镜,闭起眼睛仰头接受吻的样子格外虔诚,好像我就是他的神仙,来着尘世间救他于水火。他的唇很软,被我咬住会轻轻呜咽一下,然后乖乖张口任我所为。


会乖乖洗好澡做好清理在床边等我,有时候甚至自己铺好防水布,把玩具递到我手里。他也很会挑,悄声告诉我每一个是什么感觉的时候,一副幸福又害羞的样子,能让我的手指蠢蠢欲动。


我喜欢在他动情的时候吻去他眼尾渗出的泪,在他恍惚的神情中咬他的喉结,在他身上细细亲吻。乖小孩,应该有安抚奖励不是吗?


我从小就没有隐藏我的取向,只是我没想到他会为我去了解这些,去迎合我。


我想,某乎上关于有个乖乖黏人老婆是什么感受,我能写出几万字的回答。


但是很抱歉,我也是个需要独立空间的人,偶尔我会想念我一个人独处时自由自在的感受,需要用独处来给自己充电续航。特别是工作忙碌,人太累的时候,说话总带着情绪。


那种时刻,我对他的语气着实算不上好,总是凶他要他别碰我,让我自己待一会儿。可看他一副很受伤的表情又会让我心疼愧疚。


直到那天应酬完回家,我很累,他凑上来很人妻的样子,为我放洗澡水,给我按摩。


也拿来他新买的玩具要我满足他。


我仔细想想,好像我们很少有正常休息的夜晚。难道他只想和我玩吗?


那一晚,我扔下几句伤人的话离开了。





这篇想写点温存嘿嘿

无意中发现关注我的宝里面有小朋友

我是说可能还没上高中的那种QAQ

我有点不敢开车 但我蠢蠢欲动

评论(54)

热度(1059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